黃程麟 主任專訪

 

我是九六年四月菁英班結業

用六個月時間於九六年十一月晉升主任

97FYP做了三百二十一萬九成以上都是緣故及轉介紹

每件成交客戶都很有感覺比如有一客戶已經停效半年, 他本來要解約, 因著保險從業人員的使命感我在MSN上面跟他談了三個小時, 我確定跟他說 這是個轉嫁風險的保障, 後來客戶決定要復效, 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

 

目前的目標  是要找到一條軌跡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, 讓自己能在保險路上更穩定紮實的走下去

我是雙子座, 我喜歡有挑戰性的東西會絞盡腦汁去解決困難

遇到問題的時候會想方法解決

而且看到很多前輩在這邊很有發展, 讓我更肯定自己當初的選擇,

我對保險事業其實不了解但是看到思帆這麼年輕可以做到主任, 而且靖皓經理更是值得我學習的對象

 

我的夢想是買個房子因為從小到大都沒有自己的房子, 目前正努力以赴朝夢想前進.

採訪者:展新人小組美娟襄理、笑玲襄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lefly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